33位“千人计划”专家考察珠海投资环境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杨亮在“红娘”珠海市人社局的牵线搭桥下,33位国家“千人计划”(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将于10月31日参加国家“千人计划”**珠海创新创业洽谈会,与超过40家珠海企业“相亲”,考察投资创业环境、寻找合作机会。

据介绍,此次会议由珠海与国家“千人计划”联谊会共同主办,邀请了33位国家“千人计划”**参会,这也是珠海继第六届海外**南粤行暨珠海创新创业洽谈会后招才引智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市人社局相关人士介绍,参会的33位国家“千人计划”**都是站在**科技**和产业**的创业型**人才,大量研究成果已成功投入产业应用,在上海、南京、深圳、宁波等地成功创办了高科技企业,任董事长、总裁等要职。此次,他们带来的项目中涉及电子信息类11个,新材料类12个,新能源类10个,与我市“三高一特”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

洽谈会设置了珠海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国家“千人计划”**与各区(功能区)及相关企业(含金融机构和风**司)对接洽谈以及横琴区创新创业环境考察等活动环节,旨在为国家“千人计划”**在珠海寻求发展机遇搭建有效的交流平台,让**们深入了解珠海,为其在珠海投资发展寻求合作伙伴,并为其科技成果落户珠海提供助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