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神”学友回归唱新歌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暌违乐坛七年,“歌神”张学友回归,推出**国语歌曲《用余生去爱》。有别于传统的在电视、电台安排*播的方式,这次新歌选择在网络付费平台*播。

今年是张学友出道30周年的大日子,尽管已经**需要有任何奖项的褒奖,但是张学友还是希望能够为喜欢音乐的人们唱歌。于是在没有任何包袱的前提下,时隔七年,张学友演唱了**歌曲《用余生去爱》。张学友说:“每次做新歌,都像是在见证、纪录自己的改变,不论在音乐上对自己、对作品的要求,都见证了一些事物;再10年、20年以后回头看,听到这*歌就会想起当年的我。”

笑称现在的自己是“慢郎中”的张学友表示,”随着我的参与度提高,完成的时间过程会比较艰*一点,因为我实在是比较麻烦的人。”**国语单曲《用余生去爱》沉稳的钢琴声引入**个音,温婉的大提琴声缓缓相伴,学友以高亢且充满人生历练的嗓音,娓娓唱出一句句的刻骨铭心:相爱的人对共度余生的渴望,用有限生命换取无尽的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