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又要结婚了?为甚我们觉得很危险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Jennifer Aniston

据外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自2012年订婚以来,关系始终扑朔迷离,两人反复传出婚讯又始终没实现。近日又有消息称安妮斯顿已经与未婚夫定下婚期,只是一直对此守口如瓶,两人希望婚礼尽量低调。不知这次的可信度有多少呢?为什么我们觉得很危险呢?

先被爆被甩了,又被爆定婚期了

早前塞洛克斯就被曝与其他女人调情,得知消息的安妮斯顿不愿离开他。而近日,美国某网站爆出消息称塞洛克斯在两人约定的婚礼前几个小时甩了安妮斯顿,找了更年轻的女人,两人现在已分手。

消息称,塞洛克斯早前不断推迟婚礼,让安妮斯顿很疲惫。安妮斯顿的好友黛米·摩尔提醒过她要注意未婚夫并不情愿正式结婚,而塞洛克斯的朋友曾经表示“我们没有任何期限。”

安妮斯顿身边朋友纷纷结婚生子,也让她非常着急,此前她被曝已经怀孕,不过事实是,这只是一次搭配失误,让她看起来像是怀孕了。

不过现在两人关系依然可以令粉丝乐观,美国娱乐杂志称安妮斯顿已经与未婚夫定下婚期,只是一直对此守口如瓶,两人希望婚礼尽量低调。安妮斯顿表示“这会是我人生中*美好的**”,非常兴奋。塞洛克斯曾经坦承,自从订婚以来,外界一直有很多压力催促他们结婚,但他们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

2012年8月,男友生日当天订婚

2012年8月10日是贾斯汀·塞洛克斯的生日,他选择在生日当天向已经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詹妮弗·安妮斯顿求婚,而安妮斯顿也愉快地接受了他的求婚。

安妮斯顿和小自己两岁的男友塞洛克斯相识多年,在2011年合作喜剧《旅行癖》之后坠入爱河。但两人交往一年多来,却几度传出分手传言。

其实自2005年和皮特离婚以后,安妮斯顿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当皮特和朱莉时时刻刻秀着恩爱时,安妮斯顿的感情之路却一直不顺。她曾分别和歌手约翰·梅尔以及演员文思·沃恩有过恋情,均以分手告终。

对婚姻,安妮斯顿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并不能用结婚与否来衡量我是否快乐,也不能由此证明我的能力和成就。”

安妮斯顿在《老友记》中扮演的瑞秋勇敢地从婚礼现场逃跑出来获得了新的人生,人们也希望安妮斯顿能从那段失败的婚姻中涅槃。(宗和)

“婚”了这么多次,到底何时嫁嘛?

2011年12月,秘密婚礼

詹妮弗和贾斯汀前不久传出一组亲密度假照,二人结束了在夏威夷的旅行,却在回家之后有了让人浮想联翩的新动作,他们分别告诉好友空出12月某**的档期,因为他们要举办一个“特殊派对”,许多人猜测,这个派对的内容很可能就是两个人的婚讯。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两个人在度假的时候真的“视察”过几处办婚礼的胜地,包括夏威夷考艾岛上的教堂等等。媒体猜测这极有可能表示着他们要办一场秘密婚礼。

2012年7月底,希腊奉子成婚

报道指,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已经有爱的结晶,两人雀跃不已,认为回到安妮斯顿父亲的家乡希腊举行婚礼,意义非凡。她已委托堂哥安东尼斯和自己的助理筹备婚事。消息人士指出,婚礼时间定在7月底,地点尚未决定,她打算下月赴希腊做*后确认。安东尼斯透露:“所有亲戚都很兴奋,我要让他们永生难忘。”

2013年2月,情人节结婚

自从订婚后,又传出两人已经决定把婚期定在2013年的情人节。这本来是一个甜蜜的消息,不过因为安妮斯顿前夫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婚讯而蒙上了一层暧昧不清的迷雾。当年安妮斯顿、皮特、朱莉之间的三角关系可谓惊心动魄,全世界的娱乐媒体显然都还没从这三人的关系中走出来。

2013年8月,法国完婚

这一版的传闻称两人的婚礼将一切从简。“詹妮弗在法国见到了一块类似高原、面朝西的地方,所以她准备在那里举办一个阳光婚礼。”外媒称两人有望在法国阳光明媚的贝尔莱举办婚礼,安妮斯顿还计划在婚礼上一切从简:“詹妮弗和未婚夫将会交换简单的**婚戒,届时她将会打扮得非常漂亮和苗条。”

2013年12月初,加州婚礼

据说这对忙碌的情侣对于他们的结婚计划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贾斯汀同意在加利福尼亚举行婚礼了。报道指出他们可能在12月初期举行婚礼,知情人还说:“詹妮弗和贾斯汀为在哪里结婚以及是否选择旅行结婚反复纠结了好久。”“詹妮弗一直明确表示洛杉矶是她的**选择,贾斯汀*终妥协并同意了在加州结婚。”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