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旁没公交站业主出行靠电动车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容桂镇金域**小区

市民投诉:小区目前已有八九百户业主交楼使用,另有五六百户业主在装修。而该小区附近还未有开通公交线路,影响业主出行。

见习昨日,接到网友报料称,小区旁边没有公交站,出行得走上一公里找线路点,并且路段没路灯,严重影响业主出行。容桂环运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当时小区附近未能腾出土地设置公交*末站,且该处外环路有限高、限重,公交车不能通行,所以暂未安排公交车途经。

报料的网友称是金域**小区的业主之一,姓黄。据其介绍,该小区已于今年7月交付使用,按照规划会有4800多户业主入住。目前已经有八九百业主收楼,另有五六百业主在装修,或将于年底入住。而该小区附近还未有开通公交线路,严重影响业主出行。

“距我们小区正门*近的御海东郡站至少有一千米的距离,而且那一段路还没开通路灯,步行需要15分钟左右。”黄先生告诉,大家平时出行主要是靠步行和电动车,既不方便也不安全。据他说,公交线路321和322的终点站即是御海东郡站,“这样是不是可以把这两条公交线路再延伸至我们小区附近?”“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尽快解决问题。”

部门回应

小区处于外环路限高限重公交车不能通行

昨日下午,就黄先生提出的问题联系到容桂环运办公室负责人黄智宏。据他回应,在*期工作中发现,金域**小区附近未能腾出土地设置公交*末站,且该处外环路有限高、限重,公交车不能通行,所以暂未安排公交车途经。黄智宏并表示,现在正积极与国土部门、社区沟通,争取尽早解决。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