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货不对板消费者维权难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消委会昨日公布9月份消费者投诉情况分析,9月份共接到消费者投诉620件,其中百货家具类投诉缘由都相近,消费者**难度都较大,有消费者在家具店定制家具遭遇货不对板、不能按约定交货的困扰。

省消委会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家具、家电等需要提供上门安装服务的大件商品时,可以先就上门安装时间、安装师傅资质等信息做好充分了解,*好签订相关协议并确认违约责任,通过合同有效**消费者合法权益。

[个案] 消费者张**于6月15日在健威人性家具番禺吉盛伟邦店订制一套衣柜,约定8月10日交货。8月8日张**被告知货还没完成。直至8月22日才交货,收到货后张**发现衣柜存在诸多问题:门板款式与样板**不符、缺少一层板及柜身和墙体之间的封边、柜体是倾斜的、挂衣杆订歪等。于是张**电话要求商家**,但是商家回复层板要等一个多月才能送,但后来师傅多次上门仍未能为张**解决上述问题。张**无奈之下只好向省消委会寻求帮助,经过省消委会多次电话催促,商家才为张**解决相关问题及将缺少的衣柜层板送来,直至10月12日为张**安装好该层板。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