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情况]佛山三站点亮紫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昨日,佛山灰霾持续,全市15个空气监测站的PM2.5均超标,禅城华材职中、禅城湖涌以及高明水厂三个站点亮“紫灯”重度污染。下午两时多各区灰霾黄色预警信号解除。

昨日上午九时,市空气质量实况发布平台显示,全市15个站点的PM2.5均超标,华材职中、湖涌和高明水厂三个站点亮“紫灯”重度污染,*严重是华材职中站,AQI(空气质量指数)高达234,PM2.5*近24小时浓度均值达184微克/立方米,*近1小时浓度均值为203微克/立方米。此外禅城惠景城、三水云东海、三水监测站三个站点为中度污染,其余站点则为轻度污染。

截至15时,全市出现中度、重度污染的测点PM2.5小时浓度已经全部回落至良好水平。14时多,全市能见度普遍上升至8公里以上,持续了近三天的各区灰霾黄色预警信号解除。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