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向全国公开 选调29名公务员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同是捧“铁饭碗”的公务员,含金量却大不同。昨日了解到,斗门区以“碗”易“碗”,面向全国公开选调29名公务员,这种揽才形式在斗门还是*次。

斗门区本次选调的单位包括斗门城管局、文广新局、科工贸信局、中小企业家、人社局等17家单位,选调人数共29人,全部为科员,大部分职位要求两年工作经验。

斗门区有关人士表示,新招的人不一定有相应岗位的工作经验,斗门需要引进一些来了就能用的人才,*快的方式莫过于选调“挖墙脚”和“摘桃子”,说起来可能不好听,但这符合斗门发展的节奏。

据了解,斗门区的公务员科员一级每月的各项收入福利加起来有8000元左右,干上几年工资过万很正常。“就是用待遇来吸引人,他们来到斗门很容易感受到这里的发展势头,也会有信心留在斗门。”斗门区有关人士说,近年来斗门区也对外进行过多次招聘,比如有一次招聘50多个事业编制人员,结果有2000多人来报名,研究生占了相当比例,本次选调有一整套考试流程要走。

“不管之前是科级还是处级,到我们这的岗位都是科员。”上述人士说,选调的人员至少要在斗门工作5年以上,关系等也都落在斗门,未来不出意外,将继续在斗门发挥才能。选调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20日,可登录斗门官方网站公告栏查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