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自行车租赁二期 为何迟迟不见动工?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珠海

情况反映:珠海2012年开始建设公共自行车租赁点,以解决市民出行“*后一公里“问题,倡导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今两年过去,不少市民发现珠海只建设了**批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规划的第二期工程仍然不见影子。市民柯先生为此投诉,公共自行车二期工程2013年就传出已开始招标的消息,说要在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但时至今日仍未看到任何动工的痕迹,“现在前山、上冲、新香洲广大群众都在等着使用,到现在都没有看到。前山、上冲、新香洲到底什么时候可以用上?”

部门回应:明年3月前建成

珠海市政园林部门回应,珠海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二期工程计划建设400个服务站点,投放8000辆自行车,建设范围为新香洲、上冲、前山等,项目分两阶段实施。目前已编制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报市发改局审批立项,二期项目计划在2015年一季度前建成。

按照此前公布的规划,二期建成后,珠海还将建三期,建设范围为横琴、高新区,以**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覆盖整个中心城区范围。中远期将逐步完善优化系统,逐步向整个中心城区乃至珠海全市扩展。预计*终将建成800-1000个服务站点,投放自行车达到两万辆左右,届时珠海每隔200米至400米将设一个服务站点,能够在居住、商业、办公、旅游资源*为密集的地区提供较好的公共自行车出行服务,以满足市民需求。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