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洲杯”服装大赛 金奖有3位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王淑婷设计的《剪影》获金奖。第二届“园洲杯”全国休闲服装设计大赛决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40组服装设计晋级选手“PK”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王淑婷设计的《剪影》与分别来自福建和内蒙古的两位选手设计的《戏如人生》及《Discover》,成为本届大赛的金奖得主。

第39组选手是来自广东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王淑婷,其作品是《剪影》,“这一系列灵感来源于清雍正时期的画作《百子图》,儿童嬉戏时天真活泼的神情,**无虑的生活,定格了每一个人*一无二的儿时。将传统民俗画元素和现代廓形相结合,采用数码印花和刺绣等工艺来表达图案细节。”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