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禁系统查获一通缉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横栏镇流动人口办获悉,今年以来,该办指导该镇部分出租屋安装了无线智能门禁系统。近日,这一门禁系统迅速发挥作用,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在逃通缉犯。

据横栏镇流动人口办介绍,9月底,根据自愿原则,该办协管员指导新茂村茂生西路一处出租屋的屋主安装了***的无线智能门禁系统。随后,事发当日,协管员在录入租住人员信息时,发现系统出现红色预警信号,显示207房的租客黄某的身份证信息有问题。该办协管员立刻通知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进行核查。当**午,通缉犯黄某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公安民警一举擒获。

据悉,经查,黄某在广西省以破坏生产经营罪被通缉多时。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