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书香家庭候选名单公示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蒋臻近日,江门2014年**书香家庭**家庭开始进行公示,十个候选家庭名单已经公布在江门市妇联官网上,10月29日前如没有异议,这十个家庭将成为今年江门的**书香家庭。

据了解,**书香家庭评选是江门全民读书活动的一部分。经过各市、区妇联择优**、综合评审等环节筛选,*终选出10位候选家庭。在候选名单中看到,市直有2户家庭,台山市亦有2户家庭,其余家庭区、市均有1户家庭入选。其中,藏书*多的一户家庭藏书达10000册。

目前,今年江门市“**书香家庭”候选正在公示。若对候选家庭**资格有异议的,市民可以电话或书面向市妇联宣传发展部反映,时间截止到10月29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