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友走累了 抢小学生自行车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龙门一名男子寻找失联女友走累了,突然“心生一计”,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劫一小学生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并踢伤对方。一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廖某林(男,36岁,龙门县龙潭镇人)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当晚9时20分,事主高某在其亲人的陪同下到龙门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案,称被一名中年男子在龙门县城文化路东郊广场佳滋堡门前花坛旁边*走一辆黑色自行车,男子*事主自行车的时候用脚踢伤了高某,随后骑车逃离。

当晚10时20分左右,在受害人家属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案发后仅一个小时就在县城环城东路龙仔大排档旁巷子抓获嫌疑人廖某林,现场缴获被*自行车一辆。

经审讯,廖某林对*劫高某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晚其女友手机关机失联,廖某林怀疑女友“红杏出墙”,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当晚,廖某林经过2个多小时徒步寻找仍然不见女友踪影,在东郊广场休息时,见一群学生骑自行车游玩,于是打起事主高某自行车的主意,对高某自行车实施*劫,然后骑着*来的自行车继续寻找女友。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