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女士送来1000元 以自己经历鼓励她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回音壁

 上周二,公益慈善报道了贫困学生蔡燕飞的情况,不少热心读者向她伸出了援手。蔡燕飞告诉,报道出来不久,就有不愿留名的热心人士向她的户头汇了500块。“真的好可惜没有他的联系方式,连句谢谢都没办法跟他说。”蔡燕飞感激却又遗憾地说。

蔡燕飞还告诉,有个热心的女士**次打了个电话给她,叫她去校门口。可是她因为在忙着部门工作,就没去。但没想到第二天那个女士还是打过来了,还亲自开车在惠大田径场等她。她过去后,那个热心女士塞了1000块和一些点心给她。热心女士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她好好读书,说自己年轻时很想读书,但因为家中兄妹太多且家里又穷,*后还是没机会,所以希望蔡燕飞一定要好好读书。

“还有一个在惠州学院毕业的师兄发短信给她,告诉她学习方法、意见,还汇了200块给她以鼓励她好好生活。他叫我不要自卑,要自强不息。真的很温暖。”蔡燕飞感动地说,“我现在也没什么可以回报他们的,我真的一定要好好读书。我已经把他们的联系方式记下来,以后逢年过节都要问候他们。如果以后有能力,我想把他们资助的款项都还给他们,或者帮助和我一样困难的学生。”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