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中国跑”将举行本周六下午江北部分路段管制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彭欣 为**惠州市2014彩色中国跑(惠州站)大型活动进行,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在本周六下午对活动涉及的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此次彩色跑活动举行时间为11月1日(星期六)14时15分至18时。活动跑步路线从惠州体育馆(起点)-云山西路-文昌二路-三新北路-文明一路-云山西路-惠州体育馆(终点)。

活动期间,沿上述路线右侧临时隔离一条机动车道以及非机动车道作为活动人员跑步通道,禁止车辆(含非机动车)进入和停放。相关小区及道路出入口将在队伍通过时实行临时封闭。

需驾车前往参加活动的市民请尽量拼车,并将车辆停放在附近不影响交通的地方。请各位市民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途经活动道路时请服从现场交警、协管员的指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