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道连着楼梯 车辆频频中招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车辆曾冲下楼梯。供图

曾育军赵国富康乐市场过道连着楼梯,致使不少车辆进退两难。昨日,蓬江警方通报了近日发生在蓬江区康乐里的一宗警情,一名女士驾驶小车不慎中招冲下楼梯,附近商家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警方称,近日,堤东派出所接报称辖区康乐里某咖啡店门口有一台小汽车斜架在楼梯上,随时有往下冲的危险。民警到场后发现咖啡店门口楼梯上果然架着一辆银色小汽车,由于行驶速度较快,已有大半车身处在楼梯上,由于楼梯口正对着康乐市场门口的过道,非常危险。民警通知交警和拖车,并在过道拉起警戒线,封锁过道。

警方调查,司机冯**并不**酒驾或违规驾驶。民警在现场发现,该楼梯与康乐市场过道连接,时常有车辆经过,一不小心很容易冲下楼梯。

附近咖啡店负责人向民警反映,这段楼梯并非*次发生此类意外,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协调处理,增设路障或者较显眼的提示牌,避免再次发生同类事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