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万丽酒店举办“世界厨师日”体验活动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晚,惠州富力万丽酒店举办世界厨师日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富力万丽酒店在厨房内,为宾客提供了一次免费品尝和亲手制作食品的机会。当晚,酒店准备了英式炸鱼、麻辣牛肉、橙香脆鸡球、粤式川汁虾仁等多款特色的美味小吃。并有中厨、日厨多名厨师现场**“**菜品”做法。厨师还邀请了现场有意参与食品烹饪的嘉宾进行教学,教会嘉宾制作各式特色菜品。其中,以简单易学的饺子、寿司制作,*受现场嘉宾欢迎。据了解,“世界厨师日”是富力万丽的传统主题活动。每年的10月22日,**155家富力万丽酒店都会组织开展体验活动,邀请嘉宾进厨房,体验富力万丽文化。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