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检查用电 实为入室骗钱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谭月胜“您好,我是供电局的,是来给你们做用电检查的……设备不行,要交纳××*,我帮忙处理……”近日,恩平市多个市民向恩平供电局反映,有自称供电局的人员上门检查室内线路、设备,并以设备不合格、残旧、不安全需整改等理由,向客户直接收取*财。对此,恩平供电局证实为骗子所为,提醒市民切莫上当。

根据市民举报,恩平局当天对此事进行了全面调查,发现全市范围内共有7个上当受骗个案,涉案金额700余元,事发点在东成、良西、圣堂三镇。犯罪嫌疑人操本地口音,交通工具为摩托车。

恩平供电局提醒市民,在日常工作中,工作人员(穿戴**的南方电网标识服饰)会常态化上门协助客户做好用电检查,对不合要求的发出隐患整改通知书或用电检查单,督促和协助客户整改,请市民注意甄别。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