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推出“粥粉面饭”午餐自助餐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富力万丽酒店粥粉面饭自助餐。富力万丽酒店粥粉面饭自助餐。

 富力万丽酒店的BLD咖啡厅于近日推出了中餐西吃的粥、粉、面、饭午餐系列,在每逢周一至周五的12:00-14:00期间,食客仅需支付58元/位净价的价格,便可享用以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的粥粉面饭午餐自助餐。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此自助午餐是针对都市白领,看似简单的粥粉面饭搭配,其实各有亮点,粥品可由鱼片、牛肉、香菇、猪肝等自由组合,厨师现场熬制,大概5分钟即可享用;即煮的汤面中有河粉、荞麦面、碱水面等,可搭配牛腩、猪脚、青菜等,不想食用米饭时,这种汤面*能提起食欲;另还有泰国炒饭,带着东南亚特有的酸甜味道;还有现炒时蔬、精致包点等可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