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被压塌 公交车频“趴窝”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沙井盖塌了,公交经过时“趴窝”了。冯雷亮摄

冯雷亮昨日上午,禅城区市东下路、锦华路交叉路口旁的一沙井盖,因为塌陷,导致一公交车车轮被陷两小时。据悉,这个井口,两个月内先后换了三块井盖,换一次、被车辆压塌一次,*多**4台**车在此“中招”。

昨日上午六点五十分许,一辆146路公交车在此“中招”,右后轮不慎陷入塌陷的沙井口。司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法让车冲出来,导致路段交通出现严重堵塞。僵持近两小时后,维修人员赶来调整公交车的离合器后,公交车才“爬”出来。

旁边一公司的门卫何先生称,“经常有车在这儿陷下去,*多的**,有4辆车中招,*近两个月内,井盖已经被压塌四轮了,*快的一次,换上新井盖后,仅仅三天,就又被压塌了。”

何先生称,前两天,一老人在此被压塌的井盖绊倒,所幸没有受伤。

下午三点许,移动公司派来工作人员更换了新的井盖。移动公司一工作人员回应,“沙井盖都是有准入标准,统一定制的,质量上应该没问题,但方形沙井盖的确容易塌陷。”为此,移动公司此次改用圆形沙井盖,以增加沙井盖的寿命。

除锦华路的沙井盖外,有市民爆料,湖景路一广发银行旁,一个标有“联通”字样的沙井盖已经成了“跷跷板”,联通公司一工作人员回应,已派人现场查看,预计27日晚便可完成**。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