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多地作案21宗7人摩托车盗抢团伙落网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门君诚温庆祥张伟日前,南海里水派出所与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摩托车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人,起获涉案摩托车6台,液压剪等作案工具一批,破获盗*摩托车案件21宗。

8月30日凌晨2时30分,,事主朱某驾驶电动车从黄岐回里水丰岗工厂上班途中,行至南海区里水镇佛山一环辅道广佛汽车城附近路段时被四名男子驾乘两辆摩托车拦截,四名男子得手后驾车逆行逃离。

接报后,里水刑警中队对附近路段近期发生的此类案件分析,串并出同类案件4宗,通过提取案发周边视频监控,分析比对,发现作案的人员极可能为同一犯罪团伙。10月21日凌晨2时,在里水甘蕉村某巷巡逻的警*人员,抓获正在盗窃电动助力车的嫌疑人陈俞先(男,18岁,云浮人)等2人。根据嫌疑人的交待,当日13时许,民警将藏匿在大沥镇盐步时代广场附近出租楼内的5名嫌疑人抓获,现场起获涉案摩托车6辆,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7人从9月初至被抓,有分有合实施***劫、盗窃摩托车案件21宗,其中在南海区里水、桂城、狮山辖区内的佛山一环辅道拦路*劫7宗,在佛山市其他几个区及中山市等地盗窃电动车、摩托车14宗。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