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山举行秋季养生温泉推荐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一场关于罗浮山秋季养生温泉的**会在深航乐逸温泉度假酒店举行。省内外共有14家旅行社参与会议。

**会参与的旅行社来自汕尾、东莞、韶关等地,其中*远为江西赣州。乐逸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肖万新称,酒店为周末出游的游客推出的“畅游罗浮———两天一夜游”产品,融合了周边景区特色,目的是“让游客可以留下来”。此产品可细分为四系列:养生休闲之旅、田园生态之旅、礼佛问道之旅、运动健康之旅。四系列行程不一,各有特色。如养生休闲之旅时间安排宽裕,游客可品茗、泡汤,也可一览罗浮山景区。礼佛问道之旅,则在观音古庙中听暮鼓,在黄龙观、华*寺里闻晨钟。入住当晚即有篝*晚会,住客们载歌载舞,放松身心。同时也可到田园中,体验亲手采摘新鲜果蔬的乐趣。

肖万新介绍,罗浮山从2012年才开始挖掘出温泉。目前深航乐逸温泉度假酒店有百草药池、百花药池、贵妃汤池等九大功效汤池,分别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调节免疫力、改善体质、润泽肌肤、美容养颜、健胃消食、排毒通络等功效。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