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天然鲁冰花童话园开园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惠州龙门县龙田镇尚天然鲁冰花童话园于10月26日开园。

鲁冰花童话园位于龙田镇尚天然花海温泉小镇,是集国学、养生、花卉观赏、婚纱摄影外景基地、儿童成长主题乐园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童话园风景区方圆2000亩,四面环山。景区内有鱼跃龙门发祥地、佛堂、斋菜食府、威尼斯水乡、天鹅湖城堡、圣玛丽教堂、欧洲街、莱茵桥、香水莲花湖、壮丽花海等十多个景点供游客游玩。作为鱼跃龙门的发源地,鲁冰花童话园也为喜爱佛教文化的游客准备了斋菜品尝、佛堂等景点。

鲁冰花童话园每年将举办6个花节,每一个花节花季两个月,花节的主花分别为鲁冰花、郁金香、香水百合、九品香水莲花、格桑花、醉蝶花等名花异草。尚天然花海温泉小镇是我国4A级风景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