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以购买服务形式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申鹏近日新会区人社局*次采用**购买服务形式,在新会区冈州广场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吸引了200多企业及6000多求职者进场。

这次招聘会场地从新会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改在冈州广场,人社局采用**购买服务的形式举办招聘会,据负责人介绍,这样有利于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将招聘平台搭建得更大更专业,同时节省成本。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进场的企业共250多家,提供的职位1331个,招聘岗位总人数7639人,其中岗位*多的是五金机电类,达926个,其次是专业技术类和金融购销类,分别达764个和648个。

与以往多次招聘会*大的分别是,这次生产操作类岗位**在前两名内,减少到只有3547个,家政及其他类别岗位达234个,较往年高。这显示出行业发展的多元化,社会用工的多元化。招聘会吸引6500多人进场求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