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广场“太强势”意生广场如何渡难关?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意生广场即将关门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本周日晚,实地走访发现,该商场一楼仅剩商家全打出清仓促销信息,除国美电器、部分餐饮店及金逸影院外,二楼以上全部停止运营。项目负责人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一梁姓工作人员表示,意生广场目前正常营业。地产观察人士指出,前期定位策划招商不专业,或是其经营惨淡的主因。

意生广场大半商家准备撤场

周日晚,实地走访位于江北的意生广场。正值用餐高峰期,一楼**的必胜客、天母蓝鸟、屈臣氏、肯德基等几***店均正常营业。而在一楼大堂,为数不多的服饰店、鞋店、珠宝饰品店纷纷挂出“血本清货”、“全场清仓”等横幅。与此同时,三三两两前来逛街吃饭的客群陆续步入一路之隔的佳兆业广场,其一楼H&M品牌店更是****。

本周一上午,致电意生广场李姓负责人及财务部吴姓工作人员,但手机一直处于关机及无人接听状态。随后,再次致电商场一梁姓工作人员,其言语激动地表示,意生广场目前没有接到关门通知,还是处于正常营业状态。但对于的其他问题,其称需问公司高层**,自己不太清楚。而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意生广场或是基于开发商意欲重找运营团队,重新定位包装。

前期规划运营不专业或是惨淡主因

年初,进驻10年之久的百佳超市正式结业,开启了惠州商业地产优胜劣汰的序幕。继6月8年亏了8000万的海雅百货关门走人、开业仅22个月的麦德龙惠州商场倒闭之后,如今,运营不足3年的意生广场也沦入挣扎期。

据此前媒体报道,意生广场开业之初给予商家免租2年的优惠,但2年免租期过后,商场人气不足导致不少商家经营惨淡,拖欠运营方不少租金。意生广场只能无奈依靠银行贷款维持运营,并因此欠下1亿多元的银行贷款。有网友称若云山一带楼盘入住率较高,意生广场或有翻身机会。但基于旁边有个“狭路相逢”的佳兆业,其无力抗争。

惠州地产观察人士余鹤皋认为,意生广场此前多为家族式管理,前期定位策划招商不专业,或是其经营惨淡的主要原因。惠州世联行策略总监胡光宇则表示,在商业项目过于密集及互联网电商购物的强力冲击下,体验感是否足够对惠州购物中心影响很大。另外,商场自身有无明确定位以及相应的软件服务也**重要。

传佳兆业曾提出收购意生广场地块

此前曾有网友在惠州某**爆料称,佳兆业广场一、二、三期的地块原属意生,佳兆业原计划全部买下并将如今意生广场地块设计成游乐场,其报价甚至高于成本价3亿元,但被意生**。此后佳兆业二期风生水起,开发商欲主动出让意生广场,不过佳兆业不接受。但截至发稿,仍未得到意生广场相关负责人关于此问题的回复和证实。

诸多业内人士分析,佳兆业地块培育时间较长,自开业之后,佳兆业广场的体验感及商业体量相较对门的意生广场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另外,项目位于惠州大道与三新南路交会处的地理优势也令其交通更方便。对此,余鹤皋表示赞同,其称意生广场便利性不及沿着惠州大道的佳兆业,存在感不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