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政策出台对楼市的影响已没七年前那么强烈”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新世界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表示,高尔夫将成为广佛新世界的名片。资料图片

“不管限购还是不限购,人总归是要住,房子仍然是要买。”10月25日,2014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进行的第三天,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在广佛新世界接受采访时认为,政策对于楼市的影响,已经不如三五年前那样对市场影响那么大了。

降低销标,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样重要

近期,广州放开限购的呼声比较多。在耿树森看来,接下来城市限购的放宽,“对房地产影响固然会有,但这样的影响已越来越不像一开始那么强烈了。”

“三年前,五年前,甚至七年之前,每一次政策**对房地产市场都会马上就有很多影响。”耿树森表示,但因为现在的市场更成熟了,客户也更懂得去选择了。如果确实是需要改善生活的,需要自住就会选择高品质的,保值的,价值更高的物业,可能就会**简单地看政策怎么出,而是开始有了自己的选择,很认真地去选择,不像以前不限购时那样随便买,买家的心态也更稳定。

今年9月下旬,新世界发布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报告显示,新世界中国过去一年签订合约物业销售总额及销售量按年分别减少11%及20%。新世界秘书兼执行董事颜文英透露,考虑到内地楼市表现疲弱,公司因而下调未来财年的合约销售目标至125亿元,按年降15%,落成物业体量亦会按年减少20万平方米至130万平方米。

“很多企业的确面对限购的松或者紧,而不得不调高或者调低自己的业绩任务。新世界也希望在业绩上得到什么。”耿树森表示,“但我们除了简单的数目之外,更重要的是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每一年的数多或数少必须做到,但是,我们会更努力将服务做好,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样受关注同样重要”。

耿树森认为,不管限购还是不限购,人们总归是要居住。“我们尽可能用心把品质做好,服务做好,知音人都会选择新世界,我们也很有信心”。

欧巡赛为广佛新世界赢得无形价值

2014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主题是“绿色环保可持续,关爱友谊爱生活”。耿树森认为,赛事对广佛新世界的影响和帮助很大,“有形的和无形的都有”。

“有形的,这些天吸引了很多人来看,确确实实给我们带来了正面的影响,有很多人都选择在这里买房,但这不是我们**的目的。”耿树森说,商业机构都必须看业绩,新世界也必须看业绩,“但是我们不能只看业绩,我们应该有所承担”。他说,佛山公开赛对城市的人文发展,对广佛新世界社区的文化、管理和氛围,包括别人对这个社区怎么认同等,都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这也是欧巡赛所赢得的无形价值。

耿树森表示,广佛新世界未来有着7500至8000个家庭入住,这在国外相当于一个小型城市或城镇的规模。对于一个新的城镇而言,它需要培育社区价值观。正基于此考虑,新***过举办佛山公开赛,不仅让华南地区拥有了一个**水准的职业赛事,更让高尔夫成为广佛新世界的名片。佛山公开赛是一个将要持续十年的职业赛事,以后人们也会越来越习惯于每年此时到佛山观看比赛。届时,佛山公开赛将成为中国以及广佛地区不可或缺的赛事。

“对于佛山公开赛,我们有着足够的耐心。我们的初衷就是通过佛山公开赛,使之成为宣传广粤文化、**佛山的*佳平台。”耿树森表示,新世界将不忘初衷,通过持续不断的投入,用心呵护佛山公开赛的成长。

采写:邱永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