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总裁郁亮:房地产行业已过青春期,不再是长“个头”,应长“力量”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任志强都要退休了还拉上万科一把。”万科总裁郁亮在10月25日万科3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任志强在退休发布会上“炮轰”万科言行不一笑称,“房地产行业仍有发展的机遇,如果万科不继续拿地,加大投资,岂不是要饿死了?”

笑称不满任志强退休还拉上万科

10月22日,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曾在退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看不惯万科一直喊这不行那不行,然后自己大手拿地,这不是言行不一嘛”。

万科总裁郁亮在湖南发布会上笑称:“我也可以说*不满意任志强都要退休了还拉上万科一把”。郁亮认为,未来10-15年仍是白银时代,这并不代表白银时代没有机会,白银时代对比青铜烂铁时代还是好时代。但与**时代相比,白银时代的竞争更加激烈,毛利率肯定会更低。“房地产行业仍有发展的机遇,如果万科不继续拿地,加大投资,岂不是要饿死了么?”

“大家都要改变**时代的思维方式。”郁亮同时表示,房地产行业已经过了青春期,**是长“个头”,应该是长“力量”的时候,应该换个标准衡量已过青春期的房地产。“万科是草根企业,始终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不是为有*人盖房子,是一个接地气的企业。万科一贯以低利润的姿态在业内生存。”

双十一将迈出淘宝卖楼**步

进入白银时代,万科乘上了互联网的*轮。万科从之前与淘宝联手推出淘宝账单抵房款活动中尝到互联网的甜头后,加快脚步**迈出淘宝卖楼的**步。

万科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唐激扬表示,万科将于11月11日与淘宝合作,16个城市的项目将在淘宝上线。

此外,万科集团**副总裁兼广深区域*席执行官张纪文透露,广州养老地产项目很快将落地。广州的负责人牵头开发的海南养老院地产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三亚入住率*高的就是万科养老院。

[相关报道]

万科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16%

继25日的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后,万科26日晚间发布前三季度经营情况。据报告显示,1-9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263.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9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0%和16.0%。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4.8%。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