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荟名轩(荔湾)认筹登记将享2万抵10万优惠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0月25日下午3时

地点:荔湾区环市西路47号西湾路口(西村地铁上盖)

基本信息:上周六正式开放样板房,面积为59-150平方米,3梯8户,带全屋精装,2016年6月交楼。现接受认筹登记,认筹可享2万抵10万优惠。

现场直击:从地铁5号线西村站D出口走出去,便看到君荟名轩。

君荟名轩共22层,1-4层为商业配套,5-22层为住宅公寓。3梯8户,共139个单位,面积从59-150平方米不等,户型有一房两厅、两房两厅和三房两厅。

销售人士向介绍,交楼时配置的精装修在这里“所见即所得”。交楼标准间内的装修设备除了母子门、对讲机、厅房的地砖和木地板之外,客厅顶装天花,阳台带洗衣机,浴室有浴霸,厨房还配套整体橱柜、冰箱、消毒碗柜、煤气炉和抽油烟机,全屋赠送格力空调。在样板间看到不少房间都带有飘窗。在所有的单位中,大多数除了客厅的阳台外,还有一个可供洗晾衣物的小阳台。

君荟名轩附近名校环绕,有协和小学、环市西路小学等学校。样板间开放当天,现场举办《我和**有个约会》活动,邀请五大选美**走秀,前荔湾区教育局局长张祖培分享教育心得。

目前项目未对外开放销售,还在认筹登记中。据销售人士表示,现接受认筹登记将享2万抵10万优惠。

采写、摄影:邱永芬

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