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办8台POS机 不到一个月非法套现百万余元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徐超 李** 为了来*快,一伙嫌疑人办了8台PO S机,不到一个月利用***非法套现达**余元。日前,龙岗警方端掉该非法套现窝点,抓获4名嫌疑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刘某今年3月份先申请了1台P O S机进行非法套现,随后再找来朋友韦某、田某、陈某商量,在布吉大都会租住的房子,用8台PO S机,以收取客户百分之零点八至百分之一的费用进行非法套现,刚开始时每日套现涉及金额三五万元,后来多的时候有七八万元,不到一个月非法套现一百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田某、韦某已被刑事拘留,四人对其利用***非法套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