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遇贼偷柴油勇撞作案车 获见义勇为奖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驾驶改装车辆,流窜广州多地盗*汽车燃油。有市民目击作案过程,驱车上前将作案车辆撞停。近日,黄埔警方摧毁一个流窜作案的盗窃燃油团伙,依法刑事拘留3名犯罪嫌疑人,初步破获同类案件7宗。警方亦为这位英勇市民申报了见义勇为奖励。

  7月25日凌晨4时许,群众吴先生驾车途经黄埔区华坑路附近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上有人正在盗窃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的柴油,作案嫌疑人觉察后驾车逃离现场,吴先生遂驱车上前,将该面包车撞停。其后,面包车上两名嫌疑人下车,其中一人手持刀状物追赶吴先生,吴先生迅速向路过群众呼救。嫌疑人见状欲再次驾车逃离,但因车辆被卡住无法开动,遂弃车逃离现场。

  接**后,黄埔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到场处置,依法扣押涉案面包车,并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侦查,抓紧追捕在逃嫌疑人。同时,黄埔警方亦为吴先生申报了见义勇为奖励。

  10月22日,3名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据嫌疑人供述,自7月25日他们的作案面包车被警方扣押后,又更换了另一辆改装过的别克商务车继续作案,直至被警方抓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