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哪最贵=老婆本最贵?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漫画 张建辉

黎明上周开始,**朋友圈里就流行起一则“东莞娶老婆*贵****0排行榜”,让东莞诸多网络*丝们“意难平”,纷纷吐槽自己所在镇街娶老婆成本实在太高。

*近这个周末,东莞网友**朋友圈里一则“东莞娶老婆*贵****0排行榜”被频频转发吐槽,比如本地热门账号“流行东莞”关于此排行榜单的内容至今阅读量已逼近5万大关,但君本着天生的扒粪精神解读这个排行榜,却发现所谓的“东莞娶老婆*贵****0排行榜”实际上只是一个被网友吐槽的幌子,因为排名的根据“太扯淡”。

涉事排行榜单上称,根据东莞镇区*新房价排行,盘点了东莞房价排名前十的结婚成本,于是从第一名的塘厦镇到第十名的寮步镇纷纷躺枪,成为了众*丝网友吐槽的“难娶得起老婆之地”。实际上,“君”查询这个所谓“东莞娶老婆*贵****0排行榜”内容发现,里面排名完全按照近日东莞市统计局公布的9月东莞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情况中的镇街均价进行排序,比如在9月份的官方数据中,松山湖、塘厦、长安、东城、虎门、南城、黄江、厚街、莞城的商品房销售均价都超过10000元/平方米,这些名单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眼熟?对了!实际上就是这个所谓“东莞娶老婆*贵****0排行榜”的排名。

对此有地产业内人士称,镇街房价受供性应量和豪宅推高均价等因素影响,以此作为评判房价乃至娶老婆成本的标准只是个玩笑,比如说像黄江镇和寮步镇,因为9月份有新商品房项目释放并且受项目本身属性影响才冲上来房价均价破万的行列,实际上这并非常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