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的哥锁死车门 称不加钱不让乘客下车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黎明 龚萍 在东莞打的如果打表被坑了,甚至被“关禁闭”,司机究竟会遭遇什么样的处罚?东莞网友投诉,一“黑心出租”乱打表并强行索要高额车费,出租车司机*后还把门锁死,威胁不就范则还要加*不让下车。

  日前,出租车公司对涉事司机作出了停班学习三天的处理。对此,连身为出租车司机的网友都表示“处罚太轻了”。交通局则回应称,或因乘客未保留齐全相关证据所致。

   “摆明了打劫,还有王法吗?”

  昨日上午,在东莞微博界颇有影响力的出租车司机网友@狂野的哥发出微博,称自己在“阳光热线”投诉栏目中看到的一则关于乘客投诉出租车的部门回复,称一位乘客投诉遭遇“黑心出租”乱打表并被强行索要高额车费,*后还逃避监督,而交通部门在经过调查核实后,仅对涉事出租车司机作出停班学习三天的处罚。对此,@狂野的哥吐槽称处罚太轻了,“不足以平乘客愤懑和敲响警钟”。

  据“阳光热线”上的内容显示,,网友“我好嬲”于10月13日发布投诉文章称,当天上午9点半,“我好嬲”从汽车东站打的去万江红楼门诊,“车行走了一会后我发现计价器上面显示的不像是价格,司机说是按公里来算的,结果到站后上面显示130,然后司机就跟我要价130元,我听了就来*,明显坑人嘛,我说*多六七十,还说要投诉他,跟他理论几句话他居然要我给170元”,据这位网友描述,出租车司机*后还把门锁死,威胁不就范则还要加*不让下车,“摆明了打劫,还有王法吗?”

交管部门称保全证据很重要

  10月24日,东莞市交通局终于在阳光热线回复网友投诉,称涉事司机是京都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杜某。司机在运营过程中确实存在服务质量问题,京都小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对司机作出停班学习三天的处理。

  对于网友“我好嬲”遭遇强索高价车费的遭遇,交通部门的处罚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其中网友@狂野的哥在微博上向交管部门吐槽称:“严重服务质量问题不是要停十二天吗?这跟不打表有区别吗?”这样的质疑同样引发了其他网友的困惑,网友@ T se_ S aigit问道:“这么恶劣的行为就停班学习三天?”,而网友@请叫我Jack--黄耀全则直言道:“就是纵容才放肆”。

  对此,从东莞市交通局方面获悉,比如出租车不打表等违规行为,经查实后将依规作停班学习12天的处罚,再犯者则取消司机执业资格。而网友“我好嬲”所遭遇到的情况之所以仅停运学习三天,经查虽然“确实存在服务质量问题”,但或因证据保全不足,所以才作此处罚,“交管部门提醒乘客**时应尽量收集保全证据,方便**”。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