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越多 越快获永居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英国投资移**要有两个项目,一个是100万英镑(11月6日起涨至200万英镑)的投资移民(investor),一个是投资20万英镑的企业家移民(entrepreneur)。投资移民比较快捷简单,没有语言、工作经历、学历等方面的要求,不过每年要住在英国半年。企业家移民面向想在英国创业,或者把事业拓展到英国的人士,虽然资金要求不高,但英国移民局审核较为严格,有一定的拒签率。

本版指导**:英国彼得森律师行**律师**

卖点

移民英国的理由,恐怕不需要太多说教了。作为**帝国,英国无论在经济、金融、文化、教育上都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国家。尤其是英国的基础教育历史悠久,教育质量非常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去英国读中学、读大学。伦敦是世界的金融中心,全世界的大银行都在伦敦设有分行。移民到了英国之后,可以享受很好的医疗福利。

A 投资移民(investor)

[项目介绍]

100万英镑投资移民涨价至200万英镑

根据英国移民局*新消息,从11月6日起,100万投资移民要求抬升至200万英镑投资。在实施前已获投资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将不受新政策的影响。此外,英国**还要求,200万英镑全额投资在指定的方式(比如国债、公司债、股票以及英国公司),同时取消投资额中25%可用于购房或定期存款的选择。另外,不能以贷款的方式来申请投资移民。

申请人投资200万英镑,先获得3年的定居签证,每年在英国住满185天,可续签两年,满五年后再过一年,就可申请英国护照。申请人投资500万英镑3年可获永居,投资1000万英镑2年可获永居。

[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介绍,投资移民项目的优势包括:1)投资模式简单,无语言、经验、年龄、学历要求;2)申请手续简便,只需提供100万英镑(11月6日之后调整为200万镑)的资金证明即可;3)申请周期短。英国境内当天申请当天获批。英国境外申请则通常1个月可获批。4)夫妇双方可以任选一方作为主申请人提出申请,只需将资产调整到主申请人名下。

5) 五年后全家可获永居,六年后可申请英国护照,同时成为欧盟公民,在欧盟成员国中都享有国民待遇;2014年,英国护照免签国家排名****,173国家免签通行无阻。

B企业家移民项目(entrepreneur)

[项目介绍]

企业家移民适合想要在英国创业、或者计划将既有事业版图拓展到英国的申请人。要求申请人具有20万英镑的资金,以及雅思4分的水平,20万英镑入股英国认可的公司中,成为公司董事并参与经营。投资期为5年。这一项目要为英国人提供两个全职工作机会,至少一年。申请人先获得一个为期3年的企业家移民签证,然后再申请续签2年。5年期满可申请永居。

**说,英国边境管理局会考虑以下因素,以评估申请人是不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

a)申请人提交的证据;b)申请人所提供的资金的来源的可行性和可信性;c)申请人的商业计划和他们所选择的业务中进行的市场调查的可行性和可信性;d)申请人以前的教育和商业经验(或缺乏);e)申请人在英国的移民历史和以前的活动。

1

评估(1-4周)

对申请人的资金状况进行评估

2

签约

与申请人签署委托授权协议

3

准备材料(1-3个月)

申请人配合整理相关材料

4

递签

向签证中心递交申请

5

当天申请,当天获签

获得为期三年的投资移民签证

提醒

Tier1投资移民风险相对较低

**说,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Tier1企业家移**要风险存在于商业经营和签证周期两个方面。如果以入股或收购既有公司的方式操作,风险相对较低,但也必须慎选投资对象。

相较于企业家移民,Tier1投资移民由于资金大多投入国债或公司债券,风险相对较低,而且只要申请材料准备齐全,成功获签几率也较企业家移民高。

观点

英国在规范投资移民

**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及当前英国**选票情况分析来看,英国联合**推出相关涨价要求显然是为了响应选民的呼声,包括进一步要求促进英国经济,禁止投资房产以抑制房价增高等手段。“各种手段并不是不欢迎投资移民,而是在尽力规范投资移民的相关规则,评估投资给英国本土经济带来的真实贡献。”

数据

今年上半年中国一共有188人投资移民英国,超过去年全年总人数(187人)。今年上半年中国有68人选择企业家移民英国,同比去年同期少了4个。**认为,英国加强了对企业家移民真实性审核。

采写:宋金绪

8

1年后申请成为英国公民及英国护照

7

5年获得英国永居权

6

抵达英国

登陆英国,3个月内完成全额投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