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会见郭广昌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裘萍史伟宗前日上午,市委书记任学锋在广州会见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一行。他希望复星集团抓住广州推动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发展的机遇,加快在广州的发展。

任学锋代表市委市**对郭广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广州具有*特的自身优势,产业要素聚集能力强,市场发展潜力大。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复星集团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在广州的发展。

郭广昌表示,复星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广州的业务拓展力度,为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房永斌,广州市**陈如桂、陈国、陈怡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