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垃圾堆马路 两车道变一车道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韩先生:寮步镇横坑社区大大小小有十来个楼盘,其中还有几个正在建设当中。前段时间,不知是哪个地方的建筑工地,在晚上偷偷把大量建筑垃圾直接堆放在横西七路路边,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并且由于堆积的量太大,占据了近三分之一的路面,直接影响市民出行。

走访:寮步镇横坑社区横西七路位于寮步与东城的交界处,是寮步通往城区方向的一条比较便捷的通道。道路虽然不宽,但因为是两地的交界处,平时过往的车辆比较多。

据居住在附近的韩先生说,他每天都要开车路过横西七路拐上附近的环城路。前段时间,他驾车途经横西七路时,就发现有人往路边堆了一堆建筑垃圾。“不是***堆积而成的,头**量还比较少,可过了几天,堆积在地面上的建筑垃圾越来越多,几乎成了一座小山了。”让韩先生等过路的车主无法忍受的是,横西七路原本就只有两条车道,堆积的建筑垃圾几乎占据了一条车道。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