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废弃材料做手工品可参加慈善义卖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创意制作”,由东莞市环保局主办,东莞市春田公益服务中心承办。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全市中小学生都可以将自己利用废弃材料做成的创意手工作品拍成照片,自己或委托他人上传至新浪微博,上传格式为“#环保卫士 创意制作#+环保感言+@东莞环保@东莞市春田公益服务中心”。

主办方将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两种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100元。活动主办方还表示,本次大赛还设有义卖环节,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均可参加慈善义卖。

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东莞环保或@东莞市春田公益服务中心,在具体作品微博下方跟帖出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