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万达广场去“投放”梦想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莫晓东方光明“变得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让上不起学的孩子重回校园……诸如此类关于美丽或公益的梦想,10月底前参加万达广场在东莞的“梦想征集”,或将得以实现。近日,东莞长安和东城两座万达广场同时启动“梦想征集”,将于本月底为市民圆梦。

据了解,昆明CBD万达广场将于10月31日成为国内第100座万达广场,万达广场为此在全国各地举行“万达广场百店同庆倒计时”活动。市民可以写下自己的梦想,投放在万达广场梦想盒子中,届时每座万达广场将抽取100个梦想予以实现。主办方表示,目前已在东莞开业的长安和东城两座万达广场都可以接受市民“投放”梦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