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第二届旺购季持续火热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的华强北,地铁建设依然如*如荼。和地铁施工同样*热的,还有以“第二届旺购季”为主的华强北商圈系列品牌宣传促销活动。作为亚洲*大的电子产品集散地和深圳现代化**化先进城市的窗口,即便在地铁施工主街全面围挡时期,华强北转型升级的脚步也未曾止息。

**整合辖区资源创新服务商家

2012年以来,受电子商务冲击以及自身转型升级、地铁7号线施工等多重因素影响,华强北商圈面临****的挑战。

为安商稳商,使华强北在地铁建设过程中能够继续保持繁荣的局面,市委市**专门成立了华强北立体街道建设指挥部,福田区委区**也组织多方力量协商研讨,力求让地铁设计单位将施工过程中对商业街的影响降到*低。华强北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采取多项举措,**华强北商业运行基本平稳,*大限度地缓解和减少“围城”给“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带来的负面影响。

自去年下半年起,华强北街道联合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经济促进局推出六大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华强北商圈人气、提振商家信心。而今年华强北第二届购物旺季也拉开序幕。通过持续有力、特色鲜明的安商稳商活动,使华强北“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始终不淡出大众视线,平稳度过3年困难时期。

“金秋双节”购物盛宴商家市民齐受益

作为华强北商圈系列品牌宣传促销活动的重头戏,华强北第二届旺购季由福田区人民**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区经济促进局、华强北街道办联合深圳市电子商会承办。

参加活动的商家多达100多家,其中包括华强、赛格、苏宁、国美、顺电、国冠等在内的电子及家电卖场,以及茂业、天虹、乐淘里、钟表世界、国冠免税黄金珠宝等在内的各类商场等。

已举行的“华强北第二届旺购季”中秋和国庆双节活动吸引了华强北商圈各类企业和大量市民参与。通过旺购季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赛格电子广场中秋节期间人流量达到30万人次,约增长了15%,销售量约3750万元,增长了10%;国庆节期间更达到50万人次,与同期相比增长了20%,销售额达到约6000万元,与同期相比增长了20%。群星广场金秋双节期间销售额分别为2000万、5000万,与同期相比分别增加了13%和22%。

此次双节促销也大力推动了商圈其他行业的发展。儿童世界在国庆节期间人流量达到7000人次,增长了14%,营业额达到155万元,增加了19%。嘉年华外贸服装城国庆人流量也达到日均2600人次,增加了12%,营业额也超过30万,涨势喜人。文/黄丹

5大活动

“华强北第二届旺购季”以“活力华强北畅享新商机”为主题,即日起一直持续到明年元旦,在品牌活动、促销力度、参与商家数量等方面都超过首届。本届购物季五大活动分别为:

1 将继续保持折扣力度大、商品质量优的活动宗旨,还将重点开展“圣诞、元旦星光悦动华强北名城万店享乐惠”等主题宣传促销活动。

2“百万市民看华强北”活动,今年下半年拟举办2次,集中向市民展现华强北安商稳商、城市更新、民生建设等工作特色,广泛听取市民对华强北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我为新华强北建言”有奖海选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发动贤达精英为“中国电子第一街”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4 拟联合移动电视频道为华强北设置专题节目———《畅购华强北》,内容将囊括华强北商圈衣、食、住、行、游、购、娱各大要素。

5“商业惠民生,乐购华强北”惠民活动,将开展免费摄影讲座、电子产品选购介绍、保养知识讲座、舌尖上的华强北、党员商家齐惠民等活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