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要卖奶粉了?扫描二维码能看到奶粉内部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总理JohnKey在奶粉罐上签名。

昨日,恒大新西兰咔哇熊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发布会举行。而在本月26日,恒大新西兰咔哇熊乳业生产的咔哇熊婴幼儿配方奶粉亮相中超赛场。

入主咔哇熊乳业

据了解,恒大此次入主咔哇熊乳业,是中国企业*次收购国外**乳业企业,咔哇熊也成为又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奶粉品牌。在上市发布会上,恒大球星埃尔克森、孙祥、曾诚三家庭受聘为咔哇熊奶粉****大使。即将做父亲的埃尔克森受赠了30罐咔哇熊奶粉,他表示非常推崇咔哇熊奶粉的产地与质量。

今年5月,被称为“中国*严”洋奶粉进口新规实行,国外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只有通过在中国认定、核准、注册才能向中国出口。在国家公布的名单中,咔哇熊是**批获得注册的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据悉,*批仅有**13个国家41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获得注册。

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