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被骗去做传销 找回后称很快乐不想回来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失踪”女孩小慧昨日与家人见面,警方通报称她参与传销公司培训。 随后,梁先生表示还须带小慧前往派出所销案,谢绝了 警方通报

  传销组织谎称女孩被**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10月27日下午16时许,白云警方在嘉禾街某宾馆找到了失踪人员梁某(女,19岁,广东湛江人)。

  日前,事主梁某东向白云警方**,称其姐姐梁某于10月9日在白云区嘉禾街附近失踪。接报后,白云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调查工作。27日下午,事主向警方报称,梁某刚与家人联系上,并告知其正身处嘉禾街某宾馆内。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与家属一起赶赴该宾馆,将梁某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经查,所谓“失踪”女子梁某于10月9日经一网友介绍,来到白云区嘉禾街找工作,随后被该名网友带往望岗某出租屋内参加一个名为“中国×× 营销公司”的传销网络“培训”。在所谓的培训期间,梁某手机被人拿走,但未被限制人身自由。在获悉加入该传销组织须缴纳300****费后,梁某急于加盟,但苦于没有足够*款,于是同意由该传销组织人员打电话给其家人谎称其被**,向家人索要*财。梁某得知家人正四处寻找她下落的情况后,心生悔意,遂主动与家人联系。

  目前,白云警方正抓紧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统筹: 连楷

  采写:连楷 谢亮辉 见习 饶丽冬

   白公宣 龚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