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之都·金城兰州”摄影展开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上午,“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由兰州市艺术家们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23幅,不仅包括了甘肃的自然风光,亦包含当下甘肃的社会热点题材。此次的书画展展场的背景以兰州标志性建筑与**景点为主,以岭南特色民居的框架为背景挂上大西北风情的字画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明信片盖章集邮活动。入馆参观时,每位观众将会领到一张印有兰州风光的特色明信片。当观众在展览中参观到一处时即可获得一处**,当集满所有**后,填写上想寄往的地址。明信片将会被统一收集并寄出。

展览为期5天,将于10月31日结束。(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