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砸锁拿车是否监守自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张立璞谢亮辉黎湛均见习徐勉钟振彬天讯龚宣此前接连发生自行车被盗事件,让黄埔大道赛马场内某酒楼员工苦恼不已。25日晚,刚刚下班的员工发现,两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搬走停放的自行车挥砖砸锁,**之后,双方拳脚冲突。目前,当地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保安举动怪异

小王是赛马场内一家酒楼的员工,因为工作关系,每天晚上都要接近凌晨才下班。和其他员工一样,为了方便,只能选择骑行自行车。

“我亲眼看到那两个穿保安制服的人从这边抬了辆自行车过去,然后在对面酒家的角落处用砖头砸车锁。”

小王回忆,对方所抬走的自行车正好是她认识的朋友所有。看到这种情况,她立即上去试图制止。

意想不到的是,这两名制服男非但没有害怕逃走,反而在现场和小王争执起来。

很快,小王所在酒楼的几名负责人闻讯赶到现场,在与对方理论的过程中,争执进一步加剧。小王说:“酒楼的一位经理要求对方退还自行车,没想到对方一会说这车是他自己的,只是没带钥匙;一会儿又说他的车在这里被偷了,所以找到了这辆车。”交涉未果的情况下,酒楼方面**。

就在双方相持的过程中,保安一方开始通过对讲机呼叫帮手。酒楼方和保安方发生冲突,很快就有人被打倒在地。

“如果是他们的车,为什么拿不出钥匙,要用砖头砸锁。我们的朋友很快就找来自行车车主,当着警察的面打开了车锁。”小王气愤地说,在冲突过程中,酒楼方一位男性负责人被打,头面部多处受伤,*后需要入院*疗。

是否监守自盗?警方还在调查

昨日中午试图联系马场管理单位广州赛**广州赛马娱乐总公司了解情况,但被**。“等待公安的调查结果,是我们错了,我们就承担责任,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该开除的开除。”

有知情者表示,涉事保安当时也曾声称,这辆自行车他怀疑是其之前被盗的车辆,所以才引发了之后的纠纷。

广州警方昨日晚间通报,经初步调查,打架双方因一辆自行车的权属问题产生口角纠纷,进而发生打架。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线索提供:佚名1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