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个环卫管理岗位今年将进行竞争上岗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梅雪卿成广伟上周日是环卫工人节,获悉,广州市城管委将开展“四个1000”关爱环卫工的行动,即技能培训1000名环卫工人、招聘1000名环卫管理人员、关爱辅导1000名环卫工人子女、颁发1000个环卫工荣誉证。

在技能培训方面,市城管委将在全市环卫工人中选送1000名(包括设备厂技术操作工培训450人)45岁以下的环卫工人分期分批参加短期培训,主要是系统学习保洁作业应用操作等环卫初级技能,初中以下学历的开展文化课学习。

在此前的走访中,有环卫工表示,职务上升渠道不畅。今年,市城管委将拿出1000个环卫管理岗位,实行分级分类别组织竞争上岗,把实绩突出、有发展潜力的一线工人选拔聘用到管理岗位。

近段时间以来,有不少企业也推出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上周日,广州盐业公司向市环卫协会捐赠了数百瓶湖北垄上村野生蜂蜜,通过协会发放给百名一线环卫工人。上周五,NUSKIN如新公司为环卫工人送上了饮料及洗发露、沐浴乳、牙膏等生活必需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