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平台各显神通吸引应用开发者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你的智能手机里面装了多少款应用?每天使用的又是哪几款?数据显示,120万款手机应用中,用户人均安装仅27款,每日人均使用更只有7款,应用***如何争取活跃用户?23日,2014年安卓*****大会在深圳举行,来自互联网*鳄、终端厂商等移动互联产业的100多位行业**发表主题演讲。

当前越来越多安卓应用开发通过第三方平台分发,**91、腾讯、车享网等作为第三方平台推出不同扶持政策,吸引***。**给出的药方是APP搜索智能分发,通过索引、整合APP内容,将用户的需求**对应到APP中的内容。**移动分发事业部分发生态产品负责人苏亮介绍,随后的运营、**、变现方面提供多种类型的方案,从运营阶段的*发合作到大数据运营统计等,为***搭建全方位应用分发厂商。

腾讯开放平台兼移动应用平台副总经理侯晓楠分析,应用呈现出新趋势,包括越来越多化,各种各样的应用,创业的团队越来越年轻,投资者可能要做90后的投资者,不少创业也不只是在北上广深,也有很多二三线城市展开,创业是呈现去地域化的方式。侯晓楠介绍,截止到去年年底的数据,腾讯开发平台已经累计分成超过50亿人民币,为***带来的用户量实际上是超过了10亿的数量。未来2014、2015年是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间,腾讯希望未来的两年,腾讯可以再为***分成100亿。现在在全国已经布局了接近十家的创业基地,全国已经有超过200家的初创、小微团队加入,腾讯方面给予线上流量扶持,线下场地的免租,政府初创资金,包括对接VC投资和导师的指导,全方位扶持合作伙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