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精神病发开煤气困妻儿 警方破门解救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徐超 一名男子精神异常突发,将自己老婆和小孩困在家里,而且情绪非常不稳定。男子哥哥马上**,警方到场采取破门方式将发狂的男子控制,送往康宁医院救*。

  前日14时30分许,陈先生到坂田派出所**称,弟弟把老婆、孩子关在房内不让外出,情绪非常不稳定,疑似精神病发作。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发现该处有不锈钢门和木门两道门,不锈钢门被反锁,无法打开。民警一边与屋内人员对话、一面想办法撬门。坂田消防中队到场后,将不锈钢铁门进行切割。大门刚切割到一半时,屋内传出煤气味。

  民警用棍子撬、脚踹等方式将大门踹开。同时在屋内男子女儿的协助下顺利将木门打开。16时许,民警和巡防员冲进房内将煤气阀关上,并将煤气瓶搬离房间。

  警方经向当事**子了解,该名男子陈某水(男,45岁,广东省揭东县人)之前曾有精神病史,当日突然发病,在房间内打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