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六方漫谈特使访韩 参议调整对朝政策问题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电 据韩国**广播电台27日报道,为了出席下周在韩国*尔进行的东北亚和平合作**,美国***六方漫谈特使悉尼·塞勒拜候韩国。

塞勒27日抵达*而后,会见了韩国交际部朝鲜交际企划团长申载铉,参议调整对朝政策问题。此外,作为美国当局的代表,悉尼·塞勒还将出席28日至30日在*尔进行的东北亚和平合作**。

本地时候21日,塞勒在华盛顿进行的《日内瓦核和谈》签定20周年数念钻研会上暗示,若是朝鲜颁布发表重返六方漫谈,推迟核试验和导弹试射打算,并间断核项目,朝鲜的立场会被认为发生底子性转变。悉尼·塞勒称,若是朝鲜揭示当真立场,将可重返六方漫谈桌前。

塞勒介绍说,关于朝鲜问题,美国已向朝鲜提出了所有可能的提议,但都遭到了朝鲜的**。美国的提议还包罗美国向朝鲜派出**特使,以参议释放被朝鲜截留美国公民问题。

美国***21日证实,遭朝鲜截留的美国公民杰弗里·福尔当日被释放。美国防部已派飞机帮忙福尔返回美国。美***还要求朝鲜当即释放其余两名在押的美国公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