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家长沙米粉菜单推荐菜 深圳家家长沙米粉美食攻略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深圳,走几步路你都能发现家家长沙米粉的踪迹。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深圳家家长沙米粉菜单**菜,看看下面的深圳家家长沙米粉美食攻略,想在深圳尝尝长沙米粉的亲们不妨去试试哦~

家家长沙米粉以家为观念,一直贯彻于家乡风味,在深圳家喻户晓,传统的煮制方法和*特口味深深的吸引了家家的新老顾客朋友,排队用餐的盛况在家家长沙米粉的各个门店一直延续了十四年,见证着新老顾客对家家长沙米粉的认可与喜爱。在您食欲不振的时候,总能想起味道超正的家家长沙米粉。

人均:¥18
特色**:
粉类:
梅菜扣肉粉


冬菇菜心粉


剁椒蒸排骨粉


红烧肉粉

深圳家家长沙米粉菜单**菜深圳家家长沙米粉美食攻略


榨菜肉丝粉


冬菇肉饼蒸蛋粉


面类:
热干肉丝面


牛杂面


小吃类:
红煨牛杂


红烧猪蹄


卤水豆干


餐厅环境:


食客评价:


憨憨的梦小妞:家也是初中高中的**一家。喜欢他们家的粉,以前都是可以免费加粉的,现在价格高了,加粉也要钱了,当然味道还是没什么变化。吃的或许是一种回忆啊!!
飞哥:每次去到必点豆干,最喜欢吃冬菇菜心粉了!冬菇给的量也很足,一大碗粉,吃完好饱好饱!但唯一的缺点就是所有的粉,面的调味,油放稍微多了,清点更好!!
丹丹猪:就餐环境一般,人也不是很多,选择了一份辣牛肉米粉,很快就端上来了.味道一如既往,好吃,唯一不好的就是不是所有桌子都有放调味料。

各区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