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红沿河核电站3号机组初次达临界状况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深圳10月27日电记者27日从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广核集团工程公司获悉,东北地域**个核电站——辽宁红沿河核电站3号机组初次达光临界状况,标记着该机组正式进入带功率运行状况。

核电站核反映堆临界近似人的心脏起搏。临界后,作为反映堆的心脏——堆芯将起头持续“跳动”,这标记着机组的整系统统、设备的调试根基完成,机组进入热备用运行状况。

**介绍,红沿河3号机组临界操作全过程平稳有序,系统参数正常合理。今朝机组正在进行零功率物理试验,验证堆芯机能、核仪表监测系统设备的可用性及堆芯装载的准确性。后续,机组将周全进入功率调试阶段,为下一个主要方针——汽轮机冲转做筹办。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位于瓦房店市东岗镇,是国度“十一五”时代*个核准扶植的核电项目,是中国初次一次赞成4台**千瓦级核电机组尺度化、规模化扶植的核电项目,也是东北地域**个核电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