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东北部遇袭17人死 30名未成年人遭绑架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10月27日电 综合动静: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官员本地时候26日暗示,该州玛法地域近日遭到**分子袭击,造成17人灭亡,还有30名未成年人遭**。

路透社26日援引玛法地域当局官员谢蒂马·马伊纳的话称,不明身份**分子23日至25日袭击了该地域,掳走了13岁以上男性和11岁以上女性共计30名未成年人。另一名村庄长老证实了该说法。

据法新社报道,马伊纳当天还暗示,近日**分子对四周村庄恩东戈的袭击已造成17人灭亡,相关部分于24日安葬了遇难者尸体。而连日来的多起袭击事务已使适当地很多居民前去博尔诺州*府迈杜古里四周出亡。本地当局已向尼日利亚当局乞助,但至今尚未有回应。

路透社称,“博科圣地”**组织**制造了包罗本次事务在内的近期一系列袭击事务。但今朝还没有任何组织或小我传播鼓吹对此事负责,也尚无证据证实该事务与“博科圣地”有关。

“博科圣地”是尼日利亚北部的一个**组织,自2009年以来在尼日利亚境内制造了多起袭击和**事务。该组织本年4月**了波诺州奇博克镇的200余名女学生,引起**社会强烈**。尼日利亚国防部长亚历克斯·巴德17日曾颁布发表当局已经同“博科圣地”告竣停*和谈。有阐发指出,此次袭击可能会对停*和谈带来负面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