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州下月卖白云4宗旧厂地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4宗地块都以“限地价、竞配建”的体例出让本报讯广州地盘市场下月将有多宗室第用地上市出让拍卖,所有地盘的总起拍金额跨越300亿元。在方才曩昔的周末,广州市河山房管局发布地盘出让通知布告,颁布发表将于下月24日开卖位于白云区的四宗旧厂**用地,总起拍价达到87亿元,除了位于华南快速路旁的红云涂料化工场地块起拍楼面地价为14000元/平方米以外,其余三宗位于棠槎路穗花水泥厂的地块,起拍楼面地价均为11000元/平方米。此外,下月广州还将开卖广州**金融城、河汉区华美牛奶厂等多宗用地,总起拍金额跨越300亿元。

按照出让通知布告,4宗地块都以“限地价、竞配建”的体例出让,若是竞拍时跨越*高限价,竞买体例转为竞配建拆迁安设房,凡接管*高限制地价的竞买人均可介入竞配建拆迁安设房,竞价阶梯为450平方米拆迁安设房,介入竞配建的竞买人报出配建面积*大者为竞得人,拆迁安设房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市地盘开辟中间。

按照出让通知布告,红云涂料化工场宗地面积是19.9万平方米,可扶植用地面积14.8万平方米,容积率是3.5,总建筑面积是46万平方米,挂牌肇端价是64.5亿元,*高限价是93.5亿元。按照此前规划,该地块地盘性质从工业改为栖身,容积率已从1.0改为3.5。据悉,按照泥土初步伐查,其局部区域发现有机物**苯污染。陈述称,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对现有工业场地情况进行详尽查询拜访、检测、风险评估,并*终对受污染泥土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