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问世:一锤子买卖乐坏小米?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久已名闻江湖的锤子手机问世了,没有惊艳,没有亮点,甚至没有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被人吐槽的是价格。

按照价格的档次,锤子手机应该针对的是中**的市场,这个市场上,直接对手是HTC,间接对手是三星和苹果,而不得不受伤的是小米。

不过,也许小米才是锤子手机的*大受益者。因为有锤子手机的设计、配置和价位的比较,更加凸显小米的价值。与此同时,华为、中兴、联想、魅族等等也终于有了参照物。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锤子手机就是准备*粉丝的*的,而且是脑残粉。以老罗粉丝的数量和70后80后的身份来看,这个价格定位还是比较合适,毕竟与小米90后的粉丝比,7080后们的消费能力更强,但是,这部分粉丝也比90后消费更理性,而锤子手机有这个吸引力吗?

老罗太想挣*了,毕竟即便是获得了几轮**,锤子仍然属于非常缺*的境界,否则也不会迟到现在才发布。但这种着急**的商业模式与现在的互联网模式已经格格不入,一个号称互联网思维做手机的人却逆互联网潮流而行,如果不成为出奇制胜,就会陷入自己设置的泥潭。

现在社会,很多人在努力的积聚粉丝,然后心里只想着挣粉丝口袋里的*,这真心不是“粉丝经济”。可是,就是很多人以为这就是粉丝经济,只要拥有了足够的粉丝,就开始进行消费,而且经常是***的消费,不管是不是一锤子买卖,只要把**了就走。

因为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出现,社会消费分层严重,一个产品面向全部用户已经**现实,打造只是适应部分目标客户的产品成为流行,这也是*近几年各种各样个性化产品面世的原因。个性化的产品很好,但却不一定会成功,真正成功的产品往往是面对部分目标客户,*终却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而不是相反,面对目标客户,*终只是获得了目标客户中的部分喜爱。

老罗说:“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这句话也许是对的,因为现在的互联网牛人说话都是哲学范,不是一般人可以听懂,但是,仅仅有认真却不一定会出好产品,毕竟,所有的商业都有输赢。不是为了输赢,实际上真正的害怕输赢。

锤子手机很可能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的一个标杆,也许会成为产品设计和销售奇迹的标杆,但这个可能比较小,*可能的是成为其他手机企业市场销售时说服客户的比较价值标杆,而小米们的下一次营销活动的设计应该已经启动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